【頒獎公告】第二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頒獎即將展開

日期:2018-11-20


第二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決賽頒獎   即將展開

       由本會舉辦「第二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」,9月29日已於東海大學完成決賽,將在12月14日於東海大學茂榜廳舉行的「社會企業週」進行決賽名次公告與頒獎。

 

       今年共有七組團隊進入決賽,分別是:一起啡吧創業平台、好日子、優生野餐、即食感benefood、綠色冀泉、延囍之家、US3R;另有十三組團隊獲得提案入選獎,名單計有:風止企劃、遊藝思影音行銷、A&O、衣質都在、芝麻香妤、ENTO、創作實驗室、銀騎士俱樂部、環我健康、照護加(值)平台、翻玩舞團、達煦國際、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。

 

       本會已向各團隊發出邀請,鼓勵各社會企業競賽團隊帶啦啦隊來現場為自己喝采;此外,當日活動現場也邀請社會企業、非營利組織等團隊參與,競賽團隊將有機會和與會貴賓進行學習與交流,也歡迎關注台灣社會企業發展與社會創新的民眾,報名參與12月14日舉辦的「社會企業週」。
 

社會企業週活動報名 http://event.ithu.tw/2018110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