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社會企業週 即將於東海大學展開

日期:2018-12-10


2018社會企業週  12月14日於東海大學正式登場

 

       由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舉辦的《2018社會企業週》,將於12月14日假東海大學舉行。當日將由東海大學王茂駿校長致詞,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吳明機處長、臺中市經濟發展局局長等人擔任頒獎貴賓,並有社會創新獎、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獲獎團隊的經驗分享。

 

       現場將有提案入選「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」的狗醫師現身,並有2018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獲獎團隊於現場展演得獎作品,讓與會人士更了解台灣社會企業與社會創新的多元發展與可能。《2018社會企業週》為台灣社會企業與社會創新舉辦的活動,旨在表彰與鼓勵台灣社會創新的成果,進而匯聚關懷社會的更大能量。

       今年主題為「匯聚光源 照亮未來」,活動將頒發三個獎項,有「社會創新獎」、「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獎」與「創新機構獎」,還有社會企業沙龍對談,邀請企業界、公益團體等代表,為創新台灣理出新方向。

 

===

2018 社會企業週當日活動

日期:12月14日上午8點半至下午4點

地點:東海大學茂榜廳

 

非常亮點 | 第一屆社會創新獎頒獎
尋找光體 | 第二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頒獎
點燈照亮路 | 得獎團隊交流分享
遇見美麗光 | 第一屆創新構想獎


【社會企業週對談沙龍 】
時間:14:30~16:00
本屆主題:台灣創新 創新台灣 - 如何打造創新與永續發展之社會

主持人:東海大學榮譽教授  林財丁

 

與談人:

台中市經發局局長 呂曜志

台灣社會創新創業協會理事長 胡哲生
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理事長 陳琬惠
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 黃琢嵩
車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蔡裕慶


----

 

社會企業週活動報名 http://event.ithu.tw/2018110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