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初選名單

日期:2019-09-25


第三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初選名單出爐

 

由本會主辦第三屆社會企業創業創業提案競賽,今年徵件踴躍,初選名單出爐。

今年共分三個組別,分別是鼓勵創新創意提案的「後起之秀組」;歡迎曾在其他競賽中得獎的團隊,再次帶著提案來競逐的「更上層樓組」;與已為立案公司、企業或組織的「創造美好組」。各組都有優異提案,通過第一階段初賽入選的團隊如下:

 

1-後起之秀組:「A.E.I.O.U」、「一生摯寶」、「以內馬利」、「水心所欲」、「L.I.E.F」、「雲科大工管系」、「農的傳人」、「Energy Craft」、「小販糰」、「Green Hive」、「這群姊故事工作室」、「我們不是老人」、「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」

 

2-更上層樓組:「草光 Green Light」、「EcoSaver」、「有雞殼勝」

 

3-創造美好組:「誠意滿出來隊-呈易電信工程有限公司」、「大心生物科(股)公司」、「社團法人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」、「芙彤園(股)公司」、「溪泉」、「蔬安鮮農場」

 

今年入圍組別各擅勝場,光看團隊名稱就創意十足,令人期待9月28日舉行的第二階段團隊簡報。